治理面重點績效

啟動「創值與加值計畫」

5000

2021 年度客戶服務總數量較
去年度成長%

14

自10 年前啟動自身研發至今 已發展出項自身研發商品

52

2021 年度客戶滿意度達(分)

92.3

近三年來累計投入於自身產品研發經費達

新台幣仟萬元

16

2021 年將環保標章標準納入採購準則中,自3 月起全數庶務性採購商品皆具備環保標章(%)

100

創新管理

喬越矢志成為「亞洲領先的電子膠材專家」,自1995 年創立以來,以專業技術和誠信服務為基礎,長期穩定地為客戶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,以回應客戶需求及對品質的期待。喬越從「創新產品」、「創新技術」、「創新服務」三大面向持續貫徹創新精神,並在企業營運的各個環節中超前部署,以應對瞬息萬變的市場。這種不斷創新的精神使喬越得以不斷超越客戶期待,並於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展現永續經營的競爭力。未來喬越將持續保持創新能量,協助下游客戶導入創新材料或具永續特性的產品,推動價值鏈永續轉型。

Read more

永續價值鏈

長期致力於綠色轉型的喬越集團,不斷關注全球永續議題,並藉由持續引進原廠具有永續特性的創新產品,將原廠ESG 永續特性透過產品延伸至價值鏈下游的電子業及其他工業客戶,在提高企業永續競爭力的同時,構築自身在化學產業綠色經濟轉型中的角色,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。

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