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會面重點績效

25

推廣低VOC 產品,年度銷貨收入達800 萬 年營業額成長逾(%)

95

員工基礎人安全課程完訓率達(%)

231

員工健康促進之社團活動時數(小時)

100

完成個人自我發展計畫制度規劃(%)

250

環境志工清理超過(KG)

276

企業公益服務時數(小時)

產品社會責任

喬越為了實踐產品社會責任,致力透過發揮自身在價值鏈影響力,將無毒、無害、安全的綠色化學理念推展至產業鏈上下游,期望能改善化學品使用對人類安全健康所帶來的危害與風險,以保護全民健康及環境,推動產業邁向更加永續的未來。

Read more

幸福企業

喬越堅信員工是企業永續成長最重要的夥伴,自開業以來便致力為每一位員工打造幸福與健康、具有發展與成長性的職場生態,並提供良好、具競爭力的薪資待遇,希冀每位同仁在工作中落實集團「誠信、專業、服務、和諧、積極、創新」六大核心理念。因此核心理念不僅是喬越以誠摯的心守護所有同仁的福祉承諾,更是厚植企業市場競爭力的秘訣,讓員工與喬越齊心共創穩定成長的企業版圖,朝成為全亞洲最專業的全方位電子膠材品牌目標邁進。

Read more

社會共好

喬越深耕台灣二十多年間,持續關注「綠能環保、關懷弱勢、青年培育」等社會議題,因此,希望能透過企業公益行動,實現社會責任和員工價值,創造正向的社會影響力。過去幾年由於新冠疫情的警戒與封鎖措施,讓我們大多時間無法親力親為執行志工活動,但我們仍積極地透過捐款、實物捐贈等方式,提供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,在疫情的低谷下給予及時所需。

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