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境面重點績效

可回收產品項
目佔(%)

23

公司自有及租賃車
油電混合車種佔比(%)

10

廠區建置雨水回收裝置雨水回收佔總用水量(%)

21

廠區建置90 片太陽能板
綠電佔總用電量(%)

12

完成組織型溫室氣體盤查ISO14064-01:2018(%)

100

為淡水河做一件事

喬越集團以行動支持天下雜誌「為淡水河做一件事」,為水資源的復甦盡一份心力,倡議SDGs6 淨水及衛生、SDGs13 氣候行動、SDGs14保育海洋生態, 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。

Read more

《解凍格陵蘭》公益放映計畫

喬越集團支持《解凍格陵蘭 MELTING GREENLAND》環境教育紀錄片「解凍格陵蘭」紀錄片由歐萊德、聯合報系及願景工程基金會三方組成的極地直擊隊,親自造訪11個城鎮、與專家學者、政府官員、當地居民深度訪談,紀錄氣候變遷對格陵蘭造成的環境、科學、民生、文化衝擊,更直擊冰山崩落實況…

Read more

低碳營運

隨著全球暖化的步伐日益加快,喬越深知減碳已是每個企業及個人應共同努力的目標。為此,我們積極針對廠內各項能資源使用制定節能措施,並透過內部宣導推廣,引導員工自主節約能資源消耗、提升能資源使用效率,搭配逐年追蹤、分析碳排數據,滾動式檢討調整減量措施,不斷精進減碳策略。

永續產品與服務

氣候變遷對極端氣候、經濟及能源衝擊造成相關影響,喬越長期致力於經濟及環境的和諧共榮,並協助客戶達成永續轉型。於產品面向,無論是國外原廠代理、自身研發商品,皆引進、研發多項深具永續特性之產品;於生產面向,喬越也不斷提升製程中之能資源效率,期望最小化對環境的負面影響。
* 永續特性產品定義:喬越自製或代理產品符合「綠色化學12 項原則」中的低毒、節能、防廢、再生、降輔、可解特性,即定義為永續產品,截至2022 年喬越共有80項符合該定義之永續產品。